The77sim3

【M3教程】The77sim3-不專業的髮片建模方式

這是我用3d max製作M3髮型時的髮片建模方式

不是很專業, 就純粹是我個人學到的方式這樣

這視頻教程也不適合沒有製作CC基礎的同學看

主要是群裡2個好朋友需要  我就錄我的製作方式給他們

我想也許也有其他有製作CC基礎

對做髮型有興趣的  也可以參考一下

這個教程單純就是講髮片建模方式

其它的都沒有講解

後續的製做頭髮流程  我想很多教程都搜尋的到


【再一次聲明】

1. 這不是專業的髮片建模方式

(還有很多更快更好的建模方式  教程裡的是我會的而已^^")

2. 這不適合完全沒有製作基礎的同學


希望對有興趣做髮型的人 能有一咪咪幫助

我會很開心^___^


教程視頻貼吧連結:  點這裡

评论(3)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