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77sim3

[Dope+Mercy]Dual-use tote bag

你可以在這裡買--> Buy here

這是我第一個包在SL,

能上架第一個商品我敲開心噠!

所以給了超級低價!!

希望大家喜歡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要特別感謝:

Voice Zane  

HCXII    

Titzuki Yuitza | FAKEICON   

spectacledchic

全靠他們幫助我教我  我才能完成這個商品的

愛他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愛提供肉身幫我一起拍宣傳圖的 @Kiru 

mua


评论(2)
热度(38)